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疫情警戒再提升!疫苗+防疫雙重保險超實惠

23075

消息更新:富邦產「疫起守護 2.0 」計畫二已停售,請參考最新線上投保版本:疫苗險防疫險。
消息更新:校園疫苗開打!父母也可幫孩子線上投保疫苗險,請參考「疫苗險98」。

隨著疫情擴散,台灣疫苗接種人數也破新高,針對想施打疫苗又擔心副作用的民眾,保險公司推出了「疫苗」+「防疫」保單,且可線上投保不用外出,可謂防疫福音!

對抗新冠肺炎!疫苗仍是抑制疫情的最佳措施

統計至五月初,台灣目前已累計接種十萬劑疫苗,近日的群聚感染事件,更讓施打疫苗人數創新高,來到單日九千多劑。其實英國和台灣同樣都是用「AZ疫苗」,在施打後的確令原本燃眉之急的疫情有效趨緩,罹病人口更是快速下降。據統計,英國從去年 12 月開始施打疫苗後,至今已大幅控制新增案例人數,尤其到 1 月中,染疫人數從高峰處快速遞減,可見當疫情擴散到某種程度時,施打疫苗仍是最有效的抑制方法。

注意!施打疫苗一定機率會有副作用

雖然疫苗有效,但國人普遍擔心施打後,會產生副作用,尤其依指揮中心目前公布的資訊顯示,出現副作用的年輕人,還明顯多於老人。AZ疫苗總共需要接種兩劑,第一劑和第二劑施打需隔八周以上,而第一劑出現副作用的比例高於第二劑。最常見的副作用如下:

  • 注射部位疼痛
  • 疲倦
  • 頭痛
  • 肌肉痛
  • 畏寒
  • 關節痛
  • 發燒大於38度

疫苗保險和防疫保障二合一!推薦富邦產險疫起守護2.0

萬一施打疫苗引起不良反應,導致需要請假住院治療,這對民眾來說也是一筆額外損失。不過別擔心,目前台灣已有少數業者推出「疫苗保單」,其中富邦產險的「疫起守護2.0」可看成是「疫苗險 + 防疫險」,既可彌補疫苗施打後的不良反應就醫問題,還可保障罹患法定傳染病的損失。具體補償除了住院費用外,還有實支實付額度,以及數筆能夠自由運用的保險金,保障內容相當豐富,可參考下方DM圖片以及重點整理表。

疫起守護2.0保障內容簡述

  

 

彈性大!疫苗 / 防疫兩種保障和計劃皆可自由選擇

上述推薦的保單有個好處,就是疫苗和防疫兩大保障並非綁在一起,計畫別也都可自由選擇。例如前陣子若已買台產 500 元那張或別家防疫保單的人,可以只買「疫苗險」的部分,若兩種保障都沒有,建議合在一起買,畢竟保費也不貴。

買保險獨家「防疫保障分析器」,30秒幫你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防疫保單

30秒快速挑出適合自己的防疫保單

  

隨著疫情升溫,現在也越來越多保險公司推出防疫類保單,面對市場上琳琅滿目的選擇,許多人可能會好奇:「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樣的規劃?」別擔心,買保險特地開發出一項實用工具:「防疫保障需求分析器」!只要回答簡單問題,動動手指,30 秒內就可從市面上眾多防疫保單裡找出最適合自身的保險,趕緊點擊上方圖片試試看吧!

防疫險和疫苗險開放線上投保,不需冒險出門最安心!

最近疫情嚴峻,出門容易增加染病風險,如果需求明確,建議使用「網路投保」的方式。目前保險公司也推出可直接網路投保快速購買的版本,一樣具備防疫和疫苗的雙重保障。有需求的人,可直接點擊最下方橘色按鈕,到有販售的網路平台詳細察看內容並下單。為了安全,盡量減少外出頻率,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

買編-黃志凱

保險組合試算!3分鐘了解超實用工具好處…

「跟保險業務員碰面前,要是能自己先了解業界熱門…

保險話題
買編-佩吉

保險怎麼買?搞定這6險種,保障你的人身…

保險商品百百種,不同的身分適合的商品、保額也不…

保險話題
買編-佩吉

2021下半年「成人罐頭保單」介紹,保…

常常覺得保險好複雜?不知道要買什麼保險?每年該…

保險話題
買編 - 王羽庭

2021各家防疫保單、疫苗險比較表

最新:2022 防疫、疫苗險推薦介紹台灣疫情相…

保險話題
買編-陳湘雲

別以為診斷書上寫手術,保險公司就會理賠…

買了醫療險,為什麼動手術不理賠?對民眾來說,認…

醫療險
買編-陳湘雲

儲蓄險什麼時候解約比較划算?

好不容易把保費繳完,又陷入該解約領出來,還是繼…

財務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