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會員權益

一、條款認知與接受

(一) 買保險網站(https://www.smartbeb.com.tw,以下稱本網站)係由 Rich Fountain(以下稱本公司)提供之資訊平台社群服務。本網站之使用者(下依文意各稱「會員」或「使用者」)依據本會員使用條款(以下稱本條款)所提供的服務,當使用者完成本網站之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表示使用者已經閱讀、瞭解且同意接受本條款所有的內容與約定,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之服務項目與內容。

(二) 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及本網站之內容,修改後的服務條款內容將公佈於本網站上,不會個別通知會員,建議會員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會員於本服務條款或本網站內容有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會員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若會員不同意上述的服務條款修訂或更新方式,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的其他任一約定,會員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三) 若會員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應請監護人閱讀、了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方得使用本服務。當未成年會員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會員之監護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

(四) 本網站依據下列目的及情況,依『買保險隱私權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包含但不限於用會員本人(或其代表人)之姓名、身分證字號、其他足資辨識身分之證明文件、住址、聯絡電話、個人資料或電子信箱。會員得自由選擇填具個人資料,若特定資料欄位係屬必填欄位者,若您不提供該等資料將無法使用相關服務。如會員提供的資料如有錯誤或不實,本網站得暫停或終止會員身分,將無法核准申辦或無法完成會員所要求的產品及服務。

  • 1.公司內部法務需要:作為服務關係之憑證。
  • 2.客戶服務需要:作為業務聯絡。
  • 3.其他:改進為會員提供的服務內容,通知會員特別活動或本網站更新訊息的推出等等。

(五) 開始使用本網站之前,使用者應瞭解本網站目前僅作為資訊服務平台用途,提供保險商品資訊、內容分析之服務。

二、使用須知

(一) 會員一旦註冊本站帳號,即代表同意買保險在合理服務的範圍之內,使用個人資料之內容。本網站不會主動於公開網頁(意指無須經過任何帳號密碼查驗登入即可瀏覽之網頁)上顯示一般會員之個人資料欄位(例如:姓名、電話、e-mail、出生年月日等),其餘個人資料內容,使用者同意本網站得使用非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之片段性基本資料,作為本網站刊登使用者留言或本網站必要行為之用。

(二) 使用者應隨時確保註冊資料的真實性、同一性:若使用者提供任何錯誤、不實、偽造、變造、過時,或不完整、具誤導性,或冒用他人名義的資料,本網站得拒絕註冊申請,或暫停、終止該帳號之使用。相關之法律責任並應由各該使用者自行承擔。

(三) 為避免影響其他會員權益,使用者為業務員會員者,僅限登錄一個帳號。

(四) 業務員會員若選擇『執業認證』服務,應提出身分證明資料,本網站方能提供業務輔銷工具。

三、服務說明與管理規範

(一) 一旦本網站確認會員申請後,本網站將提供會員服務。

(二) 因會員服務所提供之所有相關功能以及其他服務內容,其權益均屬本網站或其他合法權利人所有。會員僅得於服務期間內依本會員條款或其他個別服務條款之約定為使用外,不得以任何方式將會員權益轉讓、移轉、出租或出借予其他任何第三人。

(三) 本網站提供之會員服務項目,僅依當時所提供之功能及狀態提供;本網站因業務需要或提升服務品質,得隨時調整維護服務內容之全部或一部。

四、會員守法義務與承諾

一般會員

使用者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會員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使用者需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 1. 公佈或傳送任何侮辱、脅迫、恐嚇、誹謗、不雅、猥褻、不實等具騷擾性、攻擊性、暴力性或歧視性,或違反公序良俗的文字、圖片或其他任何形式之不當內容或檔案於本網站,不法侵害他人權益、煽惑他人從事犯罪。
  • 2. 使用任何不當的傳輸方式或系統、外掛軟體或病毒等,於買保險內進行非法活動:包括使用任何偵測、破解、破壞、重製、掃瞄、還原、解編、反向組譯、濫發垃圾郵件、惡意軟體或病毒等方式,企圖取得不當之利益或資料,或影響他人權益,甚或對本網站或他人之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等權利造成侵害或毀損。
  • 3.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 4. 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 5. 其他本網站基於正當理由認為發表、傳輸內容或行為不當者。

保險業務會員

保險業務會員除一般會員所必須遵守之事項外,同時應擔保:

  • 1. 於本網站查詢、列印、下載之資料,僅供個人業務之正當使用,若將該等資料提供予任何第三人或為任何商業行為而衍生之損害,一律自行負責,與本網站無涉;若因此致使本網站產生任何損害,本網站有權向其求償,並得要求其支付一切因此衍生之費用(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律師費)。
  • 2. 若業務員會員以不正當方式使用本網站,本網站有權對其行為進行對應處置。

五、網站資料與授權

(一) 為提供會員更完善服務,本網站將與其他合作廠商或夥伴接洽,提供各種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供會員瀏覽、檢索或使用。本網站所有圖檔、圖片及其他著作或資料均由該個別廠商或夥伴所提供,並由該個別廠商或夥伴自行對使用者擔保其合法性。

(二) 本網站對於會員使用服務或經由會員服務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廣告或內容建議,不擔保其完整性與正確性。

(三) 本網站對於會員服務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對內容提供者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審查或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會員應自行判斷之。若認為某些內容不實或涉及侵權,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

六、聲明

(一) 本網站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所蒐集之個人資料,於處理及利用過程中不會移為開通本網站會員服務以外之其他用途。個人資料的處理與利用期間除法律另有規定外,以完成原特定目的之必要期間為限。惟本網站得保留個人資料以供日後核對使用。除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另有規定外,僅限於本網站內部使用,不會移轉給第三方處理。

(二) 使用者有權隨時提出以下需求:

  • 1. 個人資料查詢、取得複本、更正、補充。
  • 2. 停止將會員個人資料用於直效行銷及/或接收特定或各類行銷資料。
  • 3. 期間屆滿時要求刪除、停止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請以電子郵件方式向本網站客服信箱進行申請。

七、智慧財產權保護

(一) 使用者應保證,使用者於本網站上所張貼、上傳之任何文字、圖片或檔案,均為自行著作或經合法授權而使用。若因使用者所提供之文字、圖片或檔案致本網站遭受侵權之追訴致生損害時,本網站得向使用者請求損害賠償。

(二) 使用者亦瞭解,公開於本網站所張貼、上傳之任何文字、圖片皆係視為同意本網站已取得使用者之授權,本網站得經由網際網路及第三人網路(包括但不限於有線與無線網路)在任何媒體上使用、重製、公開播送、改作、發行、公開發表、公開上映、翻譯、揭露、展示、散布、傳送、公開傳輸該等資料,並得在此範圍內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並得展示於本網站之相關系統網路上或展示於搜尋、查詢與比較之結果中,且得再授權本網站之其他使用者為個人使用之目的,下載、保存或列印等。

(三)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圖片或程式,以及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畫面安排、網頁設計等,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未經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授權,不得擅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佈、公開傳輸、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等。如有違反,除依著作權法及相關法律規定論處,並應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

(四) 本網站尊重他人著作權,亦要求本網站使用者同樣尊重他人著作權。若您認為買保險之任何網頁內容已侵害您的著作權,請立即聯絡本網站以利協助並處理。

八、責任限制

(一) 本網站會員服務均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本網站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二) 本網站不保證任何檔案或資料於傳送過程均係可靠且正確無誤,亦不保證所儲存或所傳送之檔案或資料之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會員應對傳送過程中或儲存時之郵件、檔案或資料遺失或電腦系統損壞自負完全責任,與本網站無涉。

(三) 因本網站所提供的會員服務本身之使用,所造成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除有故意或重大過失者外,本網站均不負任何責任。

(四) 凡會員私下間進行交易或服務行為而非透過本網站服務者,本網站不保障該會員應有權益。若因此造成會員產生任何損失,所有責任應自行負擔,本網站無須負責或賠償任何會員損失。

九、個別效力

本條款之全部或一部份無效時,不影響其他約定之效力。

十、爭議處理

本條款之解釋及其他未盡事項,均依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若發生任何爭議,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本網站的任何聲明、條款如有未盡完善之處,與使用者雙方均應優先以最大誠意,依誠實信用、平等互惠原則,共商解決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