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悲報!李亞萍中風胞弟,病逝於醫院

11536
李亞萍胞弟李亞夫於9號晚間病逝!年近60歲的李亞夫中風多年,長年臥病在床,也需要看護照顧,傳出昨晚逝世於醫院中。李亞萍經紀人證實並表示「亞萍姐很難過,祥銓舅媽及兩位表弟很傷心。」目前後事將會先由余天夫婦進行處理。

中風成植物人!李亞萍:是一種解脫吧

李亞夫過世的消息傳出,李亞萍兒子余祥銓透露:「很久了,我們其實都有心理準備,但媽媽當然還是非常難過」。李亞萍不止傷心,同時也感嘆:「弟弟中風很久了,之前有過不小心噎到急救,雖然搶救回來,但狀態已經是植物人,現在他走了,對他和家人來說,往正面想,是一種解脫吧。」

李亞萍弟弟

2015年02月02日,李亞萍親手為弟理髮,照片來源:李亞萍臉書

親手為弟理髮!網友大讚她堅強

據了解,胞弟李亞夫在2015年就中風了,當時李亞萍的臉書還上傳幫弟弟剪頭髮的照片,寫到:「今天天氣很好,老媽媽跟中風的老弟頭髮實在太長亂了,手技拿出手了,看照片應該知道不是蓋的,哈哈!但我則是披頭散髮,唉!人云:替人做衣的自己沒新衣穿,替人剪頭髮的自己絕對似我這模樣。」網友當時也大讚李亞萍的個性堅強!

只辦家祭!李亞萍:不想太麻煩大家

李亞夫的太太是藝能總工會秘書長,和余天夫婦一家子感情都很深厚,每年都會跟著余家一起去養老院做公益,如今丈夫過世,余天夫婦表示會協助處理,至於告別式何時舉行?李亞萍也透露只會家祭,不會公開發訃聞,「不想太麻煩大家」。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

買編-汪達

失能程度與保險金給付表(舊版)

失能程度與保險金給付表(本表適用107/09/…

失能險
新聞編輯室

「資深勞工」若失能!勞保給付怎麼選?

「資深勞工」在這裡其實有兩層意義,第一層是指「…

失能險
買編-汪達

擔心罹患失智症?5種方法有效預防

失智症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健康狀況之一,這種會引…

失能險
新聞編輯室

失能險》取消保證給付,遠雄將跟進?台壽…

今年元旦開始,不少保險公司取消失能險「保證給付…

失能險
買編-陳湘雲

別以為診斷書上寫手術,保險公司就會理賠…

買了醫療險,為什麼動手術不理賠?對民眾來說,認…

醫療險
買編-陳湘雲

儲蓄險什麼時候解約比較划算?

好不容易把保費繳完,又陷入該解約領出來,還是繼…

財務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