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新生兒保險懶人包!該幫嬰兒買什麼保險?怎麼買?

33045
最新文章:2023新生兒保單介紹
寶貝要出生了,該幫他買什麼保險?要怎麼買?許多新手爸媽有這樣的煩惱,但別擔心!【買保險SmartBeb】幫你整理好最完整的「新生兒保險懶人包」,從規劃時程到規劃內容,一次通通整理給你!

為什麼要幫新生兒買保險?

新生兒抵抗力較弱、身體各項機能未發育完全,所以較容易發生病毒感染、呼吸系統疾病...等。且寶寶一旦生病,父母需要花費大量的心力、時間、醫療費,嚴重也有可能影響到爸媽的工作導致收入減少。為寶寶規劃保險,不僅能協助父母轉嫁寶寶的醫療費、照護費,也能作為補償父母照顧孩子無法工作時的薪資損失。

109年新生兒常見住院疾病,呼吸系統疾病、源於周產期病況、感染症及寄生蟲病、內分泌營養和代謝疾病等

點擊了解新生兒醫療保障

  

新生兒保險怎麼規劃?

為新生兒買保險,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時機點」!由於新生兒出生後會陸陸續續做許多檢查,建議父母在各項檢查結果出爐前就完成投保,讓保單的效益最大化,也避免出現保險公司因新生兒已經檢查出疾病而對投保有限制的情況。

新生兒買保險建議時程:出生前、出生時、出生後規劃重點

點擊了解新生兒保險規劃時程

   

新生兒要買哪些保險?

在人身保險中,新生兒最需要的險種為醫療險(實支實付/住院日額)、意外險(意外醫療/重大傷燙傷)、重大傷病險、癌症險。其他如壽險則是因為新生兒沒有家庭責任,故不需要重點規劃;失能險則是因 0 歲能投保的只剩1 ~ 2 間保險公司,保費約1萬以上,若新手爸媽經濟能力許可,可以依需求規劃

新生兒保險規劃-實支實付醫療險、意外險、癌症險、重大傷病險、壽險規劃建議

點擊了解新生兒各險種規劃

  

 超完整「新生兒保險」組合!

【買保險SmartBeb】為新手爸媽搭配出最適合新生兒的保險!保障包含雙實支實付、意外燒燙傷、癌症保障及重大傷病保障...等,點擊下方【試算保險組合】即可試算寶寶的專屬保費。

【買保險SmartBeb】精選-2022 新生兒罐頭保單組合

點擊試算新生兒保險保費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

買編-陳湘雲

腸病毒停課不用怕,買這個險讓你安心請假…

台南市近日傳出今年首起腸病毒感染併發重症死亡案…

幼兒
買編-陳湘雲

薰衣草保單除了醫療,還能提高新生兒的失…

一場高燒,讓一歲多的寶寶至今無法自主呼吸,只能…

幼兒
買編-黃志凱

2021下半年新生兒罐頭保單最新介紹

★最新文章:2023新生兒保單介紹今年夏天,整…

幼兒
買編-陳湘雲

別以為診斷書上寫手術,保險公司就會理賠…

買了醫療險,為什麼動手術不理賠?對民眾來說,認…

醫療險
買編-陳湘雲

儲蓄險什麼時候解約比較划算?

好不容易把保費繳完,又陷入該解約領出來,還是繼…

財務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