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剛出生的寶寶吃到胎便,這種狀況,會被拒保嗎?

剛出生的寶寶吃到胎便,這種狀況,會被拒保嗎?

王小姐懷孕三個月,我們同仁就去接觸,每天就去關心她,等到這個小Baby生出來後,當然一定要規劃一個合適的保單,結果王小姐就講說,我 Baby 出來的時候,他有吃到胎便耶,結果就留院觀察七天,那怎麼辦呢?到底能不能投保,她就很緊張來問業務員。

一般保險公司的上面,要觀察一段時間,但是因為王小姐她非常希望她的寶寶趕快有保險,因為小孩子其實情況滿多的。

經過我們同仁,來跟我們反映這個問題,所以我們也盡快蒐集所有資料,包括他的兒童手冊,還有包括他的病歷,病歷資料,還有醫生的一些診斷證明書,我們就趕快拿了這些資料,去跟保險公司做一個爭取,拜託保險公司在客戶已經出院的、都健康的狀況下,來承保我們這件保單。

所以只要這樣做,保險公司就不會拒保了?

因為,我們向來都是以誠實告知為原則,在誠實告知的情況下,客戶的身體健康狀況,是他投保的關鍵,那因為吃到胎便,那是一時的狀況,並不是真正的疾病,那是因為他在媽媽的肚子裡面,不小心吃到的,這個出院之後,只要把那些發炎的狀況,把它解除掉之後,他的身體就是沒問題。

所以經過我們的爭取,保險公司也可以認同我們這個說法,這個小孩子目前,醫生開的診斷證明書也是說他都一切健康。

每一個人來投保的時候,都是一個單獨的個體,他的狀況都不一樣,那一個專業的業務同仁,跟一個專業的公司,他就有辦法幫這個客戶量身訂做最好的保單,而且在所有的狀況下,幫他爭取到最好的承保條件,什麼公司在後面服務掛保證,這個都是有關係的。

保險狀況讓人頭痛,三分鐘幫你一點就通!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加入「買保險」粉絲團,鎖定我們!

更多那些不保險的事,我們下集見囉!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

買編-陳湘雲

懷孕時,保險該怎麼買?

懷孕了,還能買保險嗎?為了迎接新生兒的到來,媽…

幼兒
買編-陳湘雲

新手爸媽注意!新生兒投保這些事別錯過

最新文章:2023新生兒保單介紹許多媽媽在懷孕…

幼兒
買編-周均芩

我不過是個嬰兒,生病是能花多少錢?健保…

孩子的出生,讓我們滿心期待,除了備齊所有的食衣…

幼兒
買編-周均芩

70%的新手爸媽都忘記提前準備這一項…

新手媽媽的生活其實很簡單,妳只是不知道,要做的…

幼兒
買編-陳湘雲

別以為診斷書上寫手術,保險公司就會理賠…

買了醫療險,為什麼動手術不理賠?對民眾來說,認…

醫療險
買編-陳湘雲

儲蓄險什麼時候解約比較划算?

好不容易把保費繳完,又陷入該解約領出來,還是繼…

財務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