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超夯「實支實付」保單,把握時間選這張!

近期相信有許多的民眾,趁著保險公司調整商品費率前,重新檢視並規劃了自身及家人的保障吧!從今年 7 月份起,許多以往非常熱銷的保單都即將走入歷史,還沒規劃保險的民眾不用擔心,小編今天介紹的「遠雄人壽康富醫療健康保險附約(RJ1)」還有時間可以購買!快來看看 RJ1 有哪些優點吧!

為什麼醫療險越來越貴?

大部分的保險公司配合 7 月起「第六回生命表」的啟用,陸陸續續的調整自家商品的費率及條款,其中許多的「醫療險」也在這波調整的範圍內。隨著國人平均壽命的延長,所需的醫療費用反而增加,因為活得久並不代表身體健康,年紀越大需要的醫療資源反而更多,這也是「醫療險」會越來越貴的原因。

近期有許多網路熱銷的醫療險都已停賣,自身還沒有醫療險或是需要加強的民眾要趕快把握,及早規劃不僅保費便宜,選擇也更多喔!

遠雄人壽 RJ1,醫療實支優點報你知

1.副本收據可理賠

「副本收據」是指收據的影本加蓋醫院「與正本相符」的印章,用這張收據就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有許多保戶擁有不只一張實支實付型保單,所以接受「副本收據」理賠將是購買保單前相當重要的一項考量。

2.概括式的條款

保單的保障範圍,會寫在保險條款中,而依條款的內容分為「列舉式、概括式」這兩種。其中「概括式」為保障範圍最廣的保單條款內容。

  • 列舉式:條款中有列出來的才會賠
  • 概括式:只列出不賠的「不保事項」

3.醫療雜費額度高

RJ1 依投保額度不同,住院雜費(醫療耗材、藥物等相關費用)的理賠從20萬 - 50萬元,以相同保費的其他醫療險來說,RJ1 住院雜費的理賠金額是非常高的。

4.給付住院慰問金

RJ1 只要保戶有住院情況,不論實際住院幾天,「住院慰問金」一律給付「住院日額」的 7 倍。

5.年保費相對便宜

以住院雜費20萬,30歲的男性及女性來說,年繳保費只要 2,579 / 4,632 元,是CP值很高的保險商品。

網路熱門保險商品遠雄人壽康富醫療健康保險附約(RJ1)介紹

趁保費還未調整,趕快檢視是否有需求

如果民眾有規劃保險或購買第 2 張實支實付醫療險的需求,可以趁這時候檢視自己的保單。近期各家保險公司皆有調整保單的動作,及早規劃才不會手忙腳亂!想了解更多關於「實支實付醫療險」的規劃,歡迎找專業的【買保險SmartBeb】,讓你快速了解保單,輕鬆找到合適的商品。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

買編-黃志凱

2020網路熱門醫療險推薦!

醫療險保障多元,除住院理賠外,許多保單還有「門…

醫療險
買編-佩吉

最夯實支實付將調漲?新舊商品比一比

隨著醫療的進步,國人的平均壽命延長,金管會宣布…

醫療險
買編-黃志凱

什麼規劃拿麼厲害?同一事故理賠差17萬…

買保險網站草創時,有位女性保戶來信諮詢我們,後…

醫療險
買編-佩吉

這張CP值超高!你應該知道的醫療實支實…

最新資訊:本文介紹之商品已停售,請詳2023最…

醫療險
買編-陳湘雲

別以為診斷書上寫手術,保險公司就會理賠…

買了醫療險,為什麼動手術不理賠?對民眾來說,認…

醫療險
買編-陳湘雲

儲蓄險什麼時候解約比較划算?

好不容易把保費繳完,又陷入該解約領出來,還是繼…

財務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