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保險怎麼買?3步驟需求分析神器幫你解答

11156
在這種資訊爆炸的時代,想了解保險相關資訊只要Google一搜,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但你可曾想過,這些五花八門的資料,真的符合自己需求嗎?

買編自己在猶豫要不要配置該項保險前,是那種會到處爬文或問旁人意見的人,畢竟貨比三家不吃虧嘛!就怕你不敢問,直接傻傻地買下去。

買保險前還不做功課?下一頭肥羊就是你

每個人對保險的需求都不同,這可能跟你的年齡職業薪資家庭......等都有關係,若有一個能依照個人條件,進行保險規劃的輔助工具,不僅可以避免買到不需要的保險,也能清楚透析在自身的條件下,哪些保障規劃最適合自己。

在尋找業務員之前,你不妨先試著了解自己對保險的需求,與其傻傻送上門當肥羊,不如藉由免費的需求分析工具輔助,幫助你快速找到在能力範圍內,可負擔的保障藍圖。

超快速!找到專屬保障只需3步驟

若能快速掌握保險規劃的方向,何嘗不是一件方便又輕鬆的好事?

之前使用過某家保險公司的分析工具,想看分析結果一定得留手機號碼,後來就瘋狂接到電話了....。

買保險前我們總是擔心因為不懂保險而被騙、被當凱子、被業務員話術,然而現在有了免費又公正的第三方工具輔助,不需要留下手機號碼;不用註冊登入;更不必回答落落長的問題,還可以把分析結果保留下來,這真是一大福音啊~

馬上試試需求分析神器!

保險需求分析結果怎麼看?一張圖就懂了

三十歲收入三十到四十萬之需求分析結果

需求分析結果會依據每個人不同的預算年齡條件,針對各項保障提出相對應的規劃額度原因說明,不同的保費預算,會有不同程度的保障完善比例。以上圖舉例來說,就像癌症險其實不算貴,若年繳的保費為3萬元,卻買不到保額100萬的癌症險,你可能就要好好檢視一下這之中的原因為何?

在新的一年裡,替自己和家人,快速又輕鬆地規劃與檢視保障一點都不難,有需求分析神器在,你還在擔心什麼?趕快去試試看吧!如果有任何保險規劃上的問題,也歡迎點選下方按鈕,諮詢買保險的專業團隊~ 讓你的每份保險與每一分錢,做最有意義的安排,不只幫你守住荷包,也守護人生。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

新聞編輯室

颱風恐生成侵台?官員籲農民投保「水稻險…

今年第四號颱風是否要生成或侵台?氣象專家吳德榮…

保險話題
買編

什麼是外溢保單?身體越健康,保費越便宜…

近年來規律運動、健康生活意識抬頭,同時也帶動「…

保險話題
新聞編輯室

碰!蕭敬騰義大利超跑凹,IG動態PO文…

蕭敬騰 8月 13日開著千萬超跑前往錄音室,不…

保險話題
新聞編輯室

這樣的母親節禮物讓媽媽一輩子都用得到

為了家庭奔波、勞心勞力的媽媽們,在規劃全家人的…

保險話題
買編-陳湘雲

別以為診斷書上寫手術,保險公司就會理賠…

買了醫療險,為什麼動手術不理賠?對民眾來說,認…

醫療險
買編-陳湘雲

儲蓄險什麼時候解約比較划算?

好不容易把保費繳完,又陷入該解約領出來,還是繼…

財務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