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南京東路飆車 3死命案,松山軒哥:願各賠 500萬

7328
21歲男子謝亞軒2018年與黃姓友人在市區「無照」飆車競速,造成 3名無辜路人當場死亡!刑事部分,台北地院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重判謝亞軒13年,已上訴二審。民事部分,昨日開庭時,謝男當庭表示願意賠償每位死者各500萬元。

2018年10月11日下班尖峰時間,台北市南京東路車水馬龍,2輛轎車在公車專用道競速狂飆,車速高達84公里,其中一輛車突然失控衝進騎樓,路旁2男1女遭瘋狂飛車輾壓式擊倒,其中2人還被捲入車底,肇事車撞得稀巴爛,車殼飛散,路旁傳來陣陣尖叫,一名路人只差2步險遭撞,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一片混亂,3條人命不到幾秒就被奪走。

謝男肇事前車速高達84公里明顯超速,並與黃男跟車競駛,未保持安全車距,急速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

強制險理賠+犯罪被害補償,先付被害人 600萬

台北地檢署案發後已依犯罪被害人保護法,先行支付112萬元補償金給被害人家屬,謝亞軒的強制責任險已出險,理賠給被害人共600萬元,保險公司已先行墊付給被害人,也已訴請謝男賠償。

謝亞軒好友:「麻煩你把你要去的路報出來,我不想死得不明不白!」

先前曾只願賠 50萬,律師:「無法接受」

台北地院於 4日開庭,針對民事賠償的部分,被害人委任律師表示,謝亞軒犯後連道歉都沒有,更無任何表示,且先前還曾表示只願意賠償每位死者家屬50萬元,他代家屬表示「無法接受」。

松山軒哥:願賠償每位被害人 500萬

對此,謝亞軒回應,目前已與家人討論,願意賠償每位被害人500萬元,但會先由保險公司及犯罪被害人補償金支付,不足的部分,家人會幫他墊付,待他服刑完畢後也會一起賠償。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

新聞編輯室

數位金融!API 平台上線,保險業「元…

消費者即將進入「數位金融時代」!金管會、財金公…

保險話題
新聞編輯室

長照該問誰?快打專線1966問清楚!

台灣逐漸步入老年化社會,政府也積極規劃長期照護…

保險話題
新聞編輯室

foodpanda單方面減薪 外送員…

熊貓(foodpanda)外送平台年初才宣布從…

保險話題
新聞編輯室

【社會動態】薪資低、房價高!442萬青…

台灣少子化嚴重!內政部最新統計,2018年新生…

保險話題
買編-陳湘雲

別以為診斷書上寫手術,保險公司就會理賠…

買了醫療險,為什麼動手術不理賠?對民眾來說,認…

醫療險
買編-陳湘雲

儲蓄險什麼時候解約比較划算?

好不容易把保費繳完,又陷入該解約領出來,還是繼…

財務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