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碰!蕭敬騰義大利超跑凹,IG動態PO文致歉

9885
蕭敬騰 8月 13日開著千萬超跑前往錄音室,不慎與一名女子的轎車擦撞,對方車主傷勢無礙,也將車子送修,經紀人透露:「(維修)金額目前不知!」也將由雙方的保險公司負責溝通處理。

老蕭起步太快!超跑擦撞前方車輛,雙方皆車損

蕭敬騰昨日下午開著白色義大利超跑,前往錄音室製作獅子Lion的新專輯,在途中不慎發生車禍,疑似起步太快,擦撞到前方車輛。對此,經紀人Summer表示,對方車屁股輕微凹陷,老蕭的車頭也撞凹,老蕭也當場嚇到、自責。

老蕭IG內疚PO文,遭撞女子嘴巴受傷

蕭敬騰在IG內疚發文:「真心抱歉,剛剛自己開車,不小心跟路人擦撞,真的真的非常抱歉耽誤了您寶貴時間,還讓您受了傷,我很內疚,希望您早日康復,有甚麼需要請直接跟公司聯繫,謝謝警察杯杯的幫忙,大家平安。」經紀人也透露:「對方有撞到一點嘴巴,我們有留下連絡電話了。」

畫面來源:蕭敬騰IG

兩造車輛都受損,由雙方保險公司協調處理

經紀人表示「(維修)金額目前不知!」也將由雙方的保險公司負責溝通處理。一般民眾擔心害怕撞到超跑,都會投保「超額責任險」來分攤風險。那麼,這次超跑擦撞到別人的話,保險公司則不會理賠老蕭的超跑愛車,而是賠給對方車主超額的部分;老蕭必須要有投保「車體險」,就是常聽到的甲、乙、丙式車險,才會賠到自己超跑的損失。

車險理賠方式說明表

 

提醒民眾,每位用路人習慣不一,只要上路就有風險,將損失分攤給保險公司,才能鎖緊自己荷包。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

買編

為什麼保險要儘早買?早點買保險的5大好…

不只理財要趁早,買保險更要趁早。你可能不知道,…

保險話題
買編-陳湘雲

新年到,注意飲食小細節讓你健康過好年

過年到,盡情玩樂大吃大喝是一定要的,每天吃飽飽…

保險話題
新聞編輯室

撞壞超跑天價賠償賠不起?「超額責任險」…

車禍頻傳的現在,千萬別再以為自己沒那麼「衰」!…

保險話題
買編-陳湘雲

別以為診斷書上寫手術,保險公司就會理賠…

買了醫療險,為什麼動手術不理賠?對民眾來說,認…

醫療險
買編-陳湘雲

儲蓄險什麼時候解約比較划算?

好不容易把保費繳完,又陷入該解約領出來,還是繼…

財務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