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華航、長榮接連罷工,旅平險推「一年期」全包!

9589
根據內政部統計,2018年國民出國超過1,660萬人次,較2017年成長6.32%,特別是近期的台灣,半年內兩次重大航空罷工事件,讓民眾對旅平險及旅遊不便險更為重視!有業者推出或強化旅平險商品,例如一年期的旅遊不便險;或是將旅平險「豪華」升級,對於經常出國的民眾來說,有了一種新的選擇。

新鮮!旅遊不便險「一年期」解決時效問題

不少民眾投保旅平險的習慣,經常是出發前才完成上網投保,因此長榮航空罷工後,不少民眾想投保旅遊不便險,卻受限於當下購買已無法補償。因此,明台產險則推出市場上首創一年期「不限次數」的旅遊不便險主約,解決「單次投保」的時效問題。而且,不論是一般旅客、商務客、背包客、甚至是一年內長期待在國外的旅客皆可投保。

延誤三小時!班機Delay、轉機失接都能賠!

明台產險在旅行平安保險搭配旅遊不便險的理賠上,對於旅程延誤費用則提供兩種情境理賠,一是班機延誤起飛或延誤降落達3小時以上者,每滿3小時給付3,000元,最高給付金額以6,000元為限;另一種則是所預定的轉接班機,因前班班機延誤起飛,或延誤降落所致的「失接」,倘若在3小時內無其他班機可供其轉接者,就能獲給付3,000元理賠金。

旅平險也有「豪華版」最多可賠三倍

國泰產險亦針對市場需求提出更有競爭力的保險方案,對此國泰產險副總經理彭宇鳴表示,國泰產險已針對旅遊不便險內容進行升級,推出班機延誤達3小時即賠付定額保障,且每3小時加倍賠付,達到延誤9小時以上時,可獲得最高3倍的保障金額。

以國泰產險全新推出的「早鳥豪華型」保障內容為例,班機延誤達3小時即定額賠付6,000元,每次最高可獲得18,000元的補償,保險期間最多兩次,出發與回程都有保障。不過在時間上,這種超優版的保險有其投保期限及最低保額限制,國泰產險即對此指出,早鳥豪華型必須提前7日投保,且旅遊平安險保額達300萬以上才可選購,其他客戶若於出發前一小時、投保200萬以上,可選擇標準型專案,國泰提供的理賠是班機延誤每3小時4,000元,單次最高12,000元。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

新聞編輯室

重要!海外緊急就醫 健保可申請退費

今年春節連續假期長達9天,很多人趁此安排出國遊…

旅平險
新聞編輯室

普悠瑪出軌引起重視,信用卡旅平險整理。

刷卡購買車票 大多可享旅平險保障10月21日晚…

旅平險
新聞編輯室

長榮罷工「不便」好險~6/6前還來的及…

這次航空業「罷工」有一點進步了!至少提前知道罷…

旅平險
新聞編輯室

家族乘遊覽車剎車失靈撞山壁,9 人輕傷

親友外出無論是參加喜喪還是出團旅遊,都會考慮能…

旅平險
買編-陳湘雲

別以為診斷書上寫手術,保險公司就會理賠…

買了醫療險,為什麼動手術不理賠?對民眾來說,認…

醫療險
買編-陳湘雲

儲蓄險什麼時候解約比較划算?

好不容易把保費繳完,又陷入該解約領出來,還是繼…

財務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