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在這裡,
所有問題都能得到解答!

版主/ 林小姐 2022/05/25

幫我看保單 是否建議變更呢?

你好,想請問4歲男童的實支,目有3家實支(遠雄真安心計劃一,全球xhr計劃五,台灣舊實支計畫一)額度共27萬,想請問1.這個額度夠嗎?2.因為台壽新實支可到85歲舊實支只到74歲,在考慮要不要變更至新實支然後順便調高額度到計劃二,可是很多人說舊實支內容比較好,所以很矛盾,所以才想請教各位牙科手術很重要嗎?覺得變更好嗎?想說變更可以到85歲這樣年紀大才有保障,可是條款又舊的比較好,所以麻煩各位幫我,給我一個好的建議,謝謝。


瑋瑋 2022/05/26
@ 台北市
HI林小姐您好

您很有保險觀念呢!有幫孩子規劃到三間實支實付
額度部分台灣人壽額度確實較低,有點可惜!
長遠來看建議變更到新實支實付拉高額度,因為保險本來就是保大不保小,重點應該是要分散我們無法負擔的風險而不是猶豫在牙科上面唷!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有幫助到您
我目前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若想要進一步了解及討論,也歡迎私訊我:)
尾大 2022/05/26
@ 高雄市
你好:
HNRB-排除牙齒手術不理賠,相對的牙肉、牙齦此部部分可以透過保險來理賠。
HNRC-排除牙科手術不理賠,所以關於牙的部分都無法理賠。

如果牙齒先天性就不好,那可以留著,但因為計劃真的很低,等到年紀大一點可能不堪使用。

三實支的觀念真的很棒,但醫療自費金額均高,考慮到以後,建議可以做調整唷。

---------------
我在保險經紀人公司服務,希望能夠為您服務喔!
可以點我頭像加line討論、或寄mail給我!
★ 保單健診,補足缺口
★ 依個人所需,一同討論規劃
★ 新生兒跟成人保單規劃
★ 退休金及投資規劃
陳弘彰 2022/07/23
@ 台南市
林小姐您好~
我非常佩服您,是位非常有觀念的媽咪,能夠一次規劃三家實支實付確實不簡單。
您會想要調整HNRB->HNRC,想必是為了75歲過後沒了實支實付而擔憂,從您規劃三間保障來看,您的預算應該也是比較充裕的。
倘若在上述保障都沒有調整之下,若您的預算是充足的,我會建議您直接選擇終身型的實支實付,繳費20年(或30年),0~75歲給付住院日額及手術定額,75歲過後啟動實支實付,有20萬的額度能夠運用,若做繳費30年規劃,四歲男寶年繳保費是12050元(1004元/月),四歲女寶年繳保費則是10440(870元/月),這保障能夠解決您所擔心的問題。

我是位二寶爸,本月二寶女兒剛出生,在規劃保障時也是跟您有同樣的顧慮,所以我就直接搭配雙實支再加一個終身實支實付,現在我有能力到時候,就趕緊幫寶寶的保障規劃起來,以後也不用怕小孩負擔不起。

我服務於錠嵂保經,專研於保障規劃及理賠申請,歡迎您加Line討論,或者在FB也能夠聯繫到我,希望能提供您最好的選擇

19

則最佳解答

8738

位專業業務員

23575953

累計瀏覽人次

420

累計喜歡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