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在這裡,
所有問題都能得到解答!

版主/ 沛 2020/09/16

理賠問題 保險理賠不理賠

我在三商美邦投保新住院醫療險實支實付的,病房費一天補助1500元這次因為開刀住院申請理賠,業務員跟我說理賠無法賠,98年投保因病史寫腎結石體外震波治療完,然後即然批註寫尿路系統,說我開刀手術輸尿管內視鏡檢查及碎石術是屬於尿路整個系統所以理賠退回,後來打去他們公司申訴,我告訴他我有去申訴,他跟我說這十幾年沒有因這病史去申請理賠所以再幫我去提出理賠申請看看,後來說叫我簽一張批註取消同意書,願賠我住院病房費,手術醫療費不理賠,說我的醫療費過低無法理賠,我醫療費共4千1百多,即然是實支實付應該要按收據理賠不是嗎


林柏宏 2020/09/16
@ 台北
沛您好:

當然要按收據理賠,「醫療費過低」並不是無法理賠的理由。


如果您還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繫。
--------------
如果您覺得阿宏不錯,
請幫忙介紹阿宏給您的家人朋友,
讓我們一起幫助您所珍惜的人。
心情很美 2020/09/17
@ 高雄市
沛您好

若在投保時原本三商就已經有針對泌尿道系統之相關疾病作除外呢?
如果是除外的情況下,三商還願意做理賠,並給予取消批註這個條件,那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

但已經答應賠付您住院病房費,並不能用費過低無法理賠,這個理由不賠給您,建議您在自行個理賠人員接觸並說出您的訴求會更好喔!!

---------------------------------------------------------------------
若還有不清楚或不了解的,歡迎在底下留言或點擊頭像諮詢我~
若覺得我回答得還不錯,請您不吝嗇動動您的小手給我一個讚或最佳留言,感謝您~

茜茜 2020/09/25
@ 台南
沛你好唷~
是否能先看看你當時投保時的批註或是保單再來看看這樣的理賠過程與結果合不合理呢?

也可以點頭像與我連絡唷!!
Angel 2020/09/28
@ 台中市
您好~

您提到的申訴是向保險公司申訴對嗎?
和解過程中說詞反覆。建議再與保險公司詳細了解狀況,多次調解不成之下,只能走評議中心爭取保戶權益。

評議是消費者權益申訴管道,但只有一次機會,所以要警慎思考後提出。

19

則最佳解答

8719

位專業業務員

23540167

累計瀏覽人次

420

累計喜歡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