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在這裡,
所有問題都能得到解答!

版主/ Z 2020/09/15

幫我看保單 22 女 內勤 南山

幫我看這張保單


好\ 2020/09/15
@ 高雄
目前的投保內容是已經投保了嗎?六大保障的失能與防癌沒看到。

假設沒有侷限南山,建議多家搭配補足防癌一次金和失能一次金,畢竟這兩個早晚都要規劃的,而且補足之後22歲保費根本不用2萬4。
好\ 2020/09/16
@ 高雄
你的私訊我已看到,人情保單確實令人困擾,要去思考每個月的保費是您在支出的。還有你要的資料,已line給你。

緯大雞排 2020/09/16
@ 台北
Z 您好~

1.請問這份保單是已投保的嗎?
是否有人情壓力呢?
若還未投保,建議先多參考其他間規劃,同樣的保費下可有更好的保障!

也要注意是否有下列任何身體狀況:
2個月內{是否有就醫紀錄}?
1年內有相關{發炎反應就醫}嗎?
2年內有{任何體檢異常}嗎?
5年內有住院超過7天以上嗎?
請問目前身體機能是否有異常?

2.目前若不是家庭經濟支柱或是沒有責任背負,壽險可先暫不規劃

住院費用給付保險附約 HIR、真獻情2手術醫療定期健康保險附約 TSIR2
這兩個屬於定額式給付醫療商品,面對現在的醫療趨勢與制度較無法解決大花費問題!

好醫靠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甲型 NHS,屬於實支實付,手術費與雜費合併計算,對於保戶較吃虧,且理賠需正本,若公司有團保且也需正本,會有衝突!

3.若是沒有人情壓力,可先搜尋\"成人罐頭保單\",照著罐頭保單規劃即可!
同樣的保費、保障能更大化且商品較為優勢!

若有人情壓力,只需最便宜壽險主約+意外險即可!
其餘缺口利用其他間較為優勢商品補足!

我是緯大雞排,服務於保經公司,有豐富的理賠經驗
讓我用5-10分鐘的時間,讓您在保險篩選中不迷路
歡迎點我頭像諮詢~
Carol Kuo 2020/09/16
@ 新竹
您好! 從您po的保單內容實在看不出是已投保還是尚未投保
然依費率確實是您所說22歲女性費率

不知是否有家族病史(如高血壓、糖尿病、癌症......等)? 若有,建議在重大傷病險、癌險、醫療險要做加強

您本身的健康狀況如何?
最近二個月內是否曾有就醫記錄?
過去二年內是否有任何健檢異常?
過去一年內是否曾有(1)酒精或藥物濫用成癮、眩暈症。 (2)食道、胃、十二指腸潰瘍或出血、潰瘍性大腸炎、胰臟炎。(3)肝炎病毒帶原、肝膿瘍、黃疸。 (4)慢性支氣管炎、氣喘、肺膿瘍、肺栓塞。 (5)痛風、高血脂症。(6)青光眼、白內障。等情形而就診
過去五年內是否曾因受傷或生病住院治療七日以上?
過去五年內是否曾因患有下列疾病,而接受醫師治療、診療或用藥? (1)高血壓症(指收縮壓 140mmHg 舒張壓 90mmHg 以上)、狹心症、心肌梗塞、心肌肥厚、心內膜炎、風濕性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主動脈血管瘤。 (2)腦中風(腦出血、腦梗塞)、腦瘤、腦動脈血管瘤、動脈硬化症、癲癇、肌肉萎縮症、重症肌無力、智能障礙( 外表無法明顯判斷者 )、巴金森氏症、精神病。(3)肺氣腫、支氣管擴張症、塵肺症、肺結核。(4)肝炎、肝內結石、肝硬化、肝功能異常( GPT、GOT值超過 40IU/L 以上 )。(5)腎臟炎、腎病症候群、腎機能不全、尿毒、腎囊胞。(6)視網膜出血或剝離、視神經病變。 (7)癌症 (惡性腫瘤)。(8)血友病、白血病、貧血(再生不良性貧血、地中海型貧血)、紫斑症。 (9)糖尿病、類風濕性關節炎、肢端肥大症、腦下垂體機能亢進或低下、甲狀腺或副甲狀腺功能亢進或低下。(10)紅斑性狼瘡、膠原症。(11)愛滋病或愛滋病帶原
若不是家庭經濟支柱或是無需負擔家庭責任,壽險可先暫不規劃

您的醫療實支,好醫靠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甲型 NHS,手術費與雜費合併計算,對保戶而言會略為吃虧,理賠亦需正本,當遇上公司也需正本理賠的團險,會有衝突喔!

真獻情2與HIR皆為定額給付,對目前的醫療制度恐為不利

傷害險(意外險)的項目不少,但建議改為產險專案才會經濟實惠。(若預算還夠可以考慮用有保證續保的意外險來搭配產險專案

您尚未規劃到失能險、重大傷(疾)病險,也許您是依預算而選擇險種先後順序,最重要的是我們要用有限的預算來將保障最大化。

在您有人锖保的情況下,我能教您如何向該家投保,另外再保其他家的優勢商品

服務於大誠保經,將每位的保單規劃就當做是自己或家人要投保一樣的對待
罐頭Ken 2020/09/17
@ 台北
此保單好多的附約保障(手術醫療、住院醫療)都能用實支實付直接KO,BUT但此保單雖有規劃實支實付,卻又加以上附約;

由此可知,此實支無法解決現況的,高雜費多比例的門診手術。

【理性買保險,不被人情左右】
就醫需自費時,不夠的部分人情會幫妳出嗎?
Angel 2020/09/28
@ 台中市
您好~

您有提到這是一份人情保單,請問這份規劃是與業務員討論需求後規劃的嗎?還是業務自行搭配?幾點問題如下:

一、 22歲內勤人員,需要這麼高額的意外險嗎? 很明顯的意外險保費佔比高,保費也偏高。
--->建議: 可以將原保額降到最低,規畫第二家意外險(產險專案),保障不便,保費可下降很多。

二、同保費已可規劃最大風險(失能險)了,但目前的保障並沒有規劃,整體規劃偏向保障小風險(有能力可承擔的),不保障大風險(能力無法承擔的)。
--->建議: 原單可保留主約和醫療實支,透過兩家規劃雙實支,並補上失能險,更符合現在的醫療環境與轉嫁最大風險。

結論: 人情保單還是可以保留需要且對保戶有利的險種,部份調整成更有優勢的商品做組合搭配,保費不造成負擔又能獲得最大的保障,這才是真正對保戶有益。

如果有讀取此留言,歡迎點選表情表達對您是否有幫助~
或需要進一步討論,可再點選頭像來信諮詢喔~

19

則最佳解答

8787

位專業業務員

23609044

累計瀏覽人次

420

累計喜歡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