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特斯拉死亡車禍,死者「報平安後」隨即墜落!

9312
11月24號下午國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3歲華姓男子昨日下午帶著韓國籍女性友人前往特斯拉內湖旗艦展示中心試駕 model3車款,卻在國道1號接國道3號匝道時不慎發生車禍。目擊者指出華男被救出後,打了一通電話,隨後跨越護欄墜落16公尺高的匝道。

現場目擊者曾向警方指出,華男被救出後,下車後打了一通電話,邊向家人表示「出車禍,頭暈暈的」邊走向內側護欄後,便疑似因頭暈不慎翻過護欄,墜落16公尺下的原住民公園當場死亡,掉落前還伸手欲抓護欄;警方調閱國道上監視器,發現目擊者說法確實無誤。

 

死者試乘的是這輛model3入門款,價格就要大約150萬,0到100公里只要3.4秒,難道是因此讓駕駛擔心賠償問題嗎?汽車專家溫能宗:「原廠基本上試車的他們都會有保險,基本上都不會說要賠,賠的話當然是要(保險)賠不夠,可能試車的要賠。」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喜歡

新聞編輯室

金管會力推「惠普金融」KPI明年元月出…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在立法院表示,目前正研議建置「…

保險話題
新聞編輯室

台資金撤離香港,短短一個月流出 347…

香港反送中示威抗議沒有停止的跡象,已經持續超過…

保險話題
買編-汪達

絕對與你有關!關於長壽的13種習慣

許多人認為壽命的長短取決於遺傳因素,然而,基因…

保險話題
買編-陳湘雲

別以為診斷書上寫手術,保險公司就會理賠…

買了醫療險,為什麼動手術不理賠?對民眾來說,認…

醫療險
買編-陳湘雲

儲蓄險什麼時候解約比較划算?

好不容易把保費繳完,又陷入該解約領出來,還是繼…

財務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