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蘇花公路男童死亡車禍,父心痛發文悼兒!

6058
9月21日清晨,蘇花公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童過馬路時,遭重機騎士撞飛,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男童父親悲痛說:「走的是我的兒,痛的是我的心,他只是7歲的兒童,都是大人的錯我都接受。」

男童父親哀痛發文:「你自由了!」

男童父親臉書最新悼兒文章:「你很好,囂張了,連痛都不說,你就一直睡就好了,以後不需要叫你起來上課,不需要買早餐給你,不需要生氣時,為了討好你買玩具買糖果給你,不用擔心你去哪裡,你自由了」。

翻攝男童父親臉書

重機騎士公布錄影,警方釐清責任歸屬

車禍發生當時,重機的行車記錄器畫面曝光 ,網友分析,重機騎士為了閃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的小客車,放慢速度並切到外側車道。不過,剛一切換車道後,男童就衝出來,騎士根本沒有反應時間,釀起這件憾事。警方對王姓重機騎士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至於詳細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釐清。

我是個不及格 不負責任的爸爸,因為我沒辦法幫你什麼,沒幫法為你擋一切的痛苦,好多話想說,但你都聽不到了(翻攝男童父親臉書)

多祝福、少批評!盼不要「二次傷害」

男童父親在「花蓮同鄉會」發文:「作為父親及家人的我們都一一承受輿論批評及指教,也在這裡懇請大家不要再批評任何人,我們只需要一句節哀以已滿足」,也希望社會大眾多給男童多一點的祝福與祈禱,不要再讓家屬再受到二次傷害」。網友聞之鼻酸,紛紛留言「節哀」。

男童父親:「都是大人的錯我都接受,多給與美好的祝福給孩子,誠信誠意的拜託!」

你可能會喜歡

新聞編輯室

袁惟仁轉普通病房 公司將募款度難關

「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錄製意外跌倒…

意外險
新聞編輯室

台鐵普悠瑪意外!健保代位求償705萬醫…

台鐵普悠瑪列車發生翻車事故造成18人罹難、27…

意外險
新聞編輯室

北市外送條例預估2月底上路 雙北3.5…

台北市勞動局日前宣布市議會三讀通過「台北市外送…

意外險
新聞編輯室

快訊!「小鬼」黃鴻升驚傳死亡

黃鴻升(小鬼)驚傳在北投家中過世,享年 36 …

意外險
買編-陳湘雲

別以為診斷書上寫手術,保險公司就會理賠…

買了醫療險,為什麼動手術不理賠?對民眾來說,認…

醫療險
買編-陳湘雲

儲蓄險什麼時候解約比較划算?

好不容易把保費繳完,又陷入該解約領出來,還是繼…

財務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