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保險組合器 4 大特點

目前夾帶數位名片的功能只能在【保險組合器】上使用!關於你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現在就先來為各位業務朋友一一解答。

使用數位名片有什麼好處?

業務會員登入後,透過 【保險組合器】 分享出去的線上建議書皆為 獨立的個人傳單頁 ,客戶可直接透過名片上的資料聯繫業務員,且該頁無任何網站標誌及商品頁超連結,如此一來可避免客戶在站上其他地方留下諮詢單,導致客戶流失。

我想使用數位名片,需要付錢嗎?

不用,目前免費開放給所有網站業務會員使用哦!

我要如何分享夾帶數位名片的線上建議書給客戶?

於頁面右上角"登入 / 註冊"後,回到 【保險組合器】 開始搭配線上建議書,完成後點選"分享",即可將搭配好的建議書分享給保戶囉!

為什麼我的數位名片沒出現?

欲使用【保險組合器】的數位名片功能,須成功註冊網站業務會員,並於【帳號設定】中達成以下 3 條件:
要件1:輸入正確的壽險登錄字號
要件2:數位名片功能開啟(一般預設為開啟狀態)
要件3:約2~3個工作日網站審核通過

目前夾帶數位名片的功能只能在【保險組合器】上使用!關於你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現在就先來為各位業務朋友一一解答。

網站的業務會員要如何註冊?

步驟一於買保險首頁右上角點選"登入/註冊
步驟二點選下方 "我是業務
步驟三選擇"使用Facebook註冊"輸入資料後點選"使用手機號碼註冊
步驟四完成註冊,等候審核通過

立即註冊會員
保險組合器 GO
立即諮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