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眉角提醒

保險觀念

保大再保小、保近再保遠,運用有限的資金分配,達到最高的效益。保險是協助我們在累積資產的道路上,避免不必要的風險發生。

眉角提醒

壽險

購買定期壽險加強階段性任務,若有預算考量,避免選擇高額終身壽險造成經濟負擔。

眉角提醒

醫療險

二代健保實施,住院天數(終身醫療或定期日額)已經不是現今的重點,實支實付險種晉升新寵兒。

眉角提醒

意外險

保證續保很重要!可選擇壽險主約附加為主、產險單出為輔。

眉角提醒

失能險

為解決失能後長期照顧的費用而存在的險種,失能險每月基本保障額度 = 工作收入 + 看護費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可規劃「終身」為主,「定期」為輔。

眉角提醒

重大傷病險

(1)重大傷病險:傳統七項重大疾病
(2)重大傷病險:根據健保局「重大傷病卡」理賠相對單純的一項險種,選擇差異不大,可依主附約搭配或保險公司喜好決定。注意是否保證續保問題。

想要省荷包首選 2024 罐頭保單

從各家商品裡挑出一些出色保單,再依特性互相搭配而成的保險組合,
不僅內容完善,同時力求用划算的費用買到適合且超值的保障,
都可以稱做「罐頭保單」。

還是不懂怎麼開始?
先看看自己的身份該如何規劃吧

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正要為生活努力打拼,想買保險卻因為保費太高無法負擔,怎麼辦?
用較少的預算買到高額的保障,才是真正能解決當下會遇到的風險問題。

寶貝的保障好重要,1~2 萬的預算,
可以規劃出 CP 值很高的保單,快來跟我這樣做,免除小肥羊的憂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