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在這裡,
所有問題都能得到解答!

版主/ 咖咖 2020/08/13

投保問題 看過身心科還能投保醫療險嗎?

如題,如果懷疑自己是否有嗜睡症,想去身心科檢查,那以後還能買醫療險、人壽險之類的嗎?
假如真的罹患了,往後就不能投保,還是沒有這疾病之後也能投保?


淑眃 2020/08/14
@ 高雄
請問看完身心科之後有持續拿藥治療嗎?

1.如果是看一次之後沒有繼續吃藥治療,請隔至少2個月以上再投保!

2.如果是持續治療一段時間之後痊癒,至少隔2年以上再投保!
但如果是遭遇突發狀況例如:短期工作壓力、親人過世...等等!可以附上診斷證明和病歷 證明因短期狀況服藥但已痊癒,這樣會有機會的!

3但如果持續治療中基本上是沒機會的

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2020/11/10
@ 新竹
我的狀況是已經有診斷是有嗜睡情形,但經醫生評估不需藥物治療,而且我在確認診斷、做檢查的期間也沒有使用藥物治療,只有補充B群,現在只要每年追蹤,這樣也可以投保嗎?!
之前曾經有想要投保但是被拒絕,原因是因為無法保證我這個疾病會不會加重,也懷疑是類似自體免疫疾病這樣,但是業務員也沒有說的很清楚

林柏宏 2020/08/24
@ 台北
咖咖您好:

「嗜睡症」並不再於投保時的告知事項中,不過引發嗜睡症的原因很多,其中有幾項是需要告知的。
如果有想要投保又擔心被拒保,建議可以先投保等過了等待期之後再去檢查喔。
不過先投保再檢查還是有些風險,只是每個人經歷不同遇到的狀況也會不一樣,實在是無法一一列舉出來。

如果您還有任何疑慮,歡迎與我聯繫。
LINE ID:monyou101
--------------
如果您覺得阿宏不錯,
請幫忙介紹阿宏給您的家人朋友,
讓我們一起幫助您所珍惜的人。

19

則最佳解答

8714

位專業業務員

23522890

累計瀏覽人次

420

累計喜歡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