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管理 登入註冊

在這裡,
所有問題都能得到解答!

版主/ 想找保單 2020/03/24

幫我看保單 女兒快出生了想問一下保單

謝謝大家


Aaron Liu 2020/03/24
@ 台北
您好
年繳保費31074 結構終身型的佔約29000
換言之 保障倍數相當低
新生兒最常發生的問題像是支氣管發炎
這份保單住院連單人房都住不起…

終身型的也有保障倍數高的
ex 台灣人壽的失能險100萬+住院實支計劃三+防癌100萬+意外綜合保障+重大傷病50萬 保費13938
建議多加一家可賠副本實支實付 約5000

如需建議書 台北line:aaronliu1202
HouHou 2020/03/25
@ 台中
您好
單一保險公司的保費用罐頭保單的配置來做可以得到更高的保障效益 保費也更便宜

先聊聊國泰的實支cv吧
不管買多高計畫只能得到1萬的門診手術額度 在這個自費項目高漲的時代真的不太夠用
終身醫療道理亦同 在二代健保的高自費項目及低住院日數下 完全無法負擔高額自費項目的費用
不如換成失能險 效益更好

建議您參考罐頭保單

從失能險+雙實支實付+意外險做基本保障規劃
再依照需求及預算補上重大傷病險/一次金式防癌險

可參考全球、台壽、元大等保險公司商品做搭配組合

詳細需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再做細部調整

希望我的經驗有幫助到您
我服務於中部的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若有討論或投保需求請加line : encorew06352
早安您好,我叫豐吉
在台中錠嵂保保險經紀人公司服務 也全台服務
同樣的保費,不同於一般保險公司的出法,最少都可以創造3~4倍的保障喔。
請注意保障一繳就是20年,真的不建議您這樣買!

新生兒保單 (終身醫療的部分已評估4家共5樣很優質的商品)
(1.) 網路罐頭保單(配置:2~3家保險公司/保費2萬上下)
(2.) 25%終身保單(配置:1~2家保險公司/保費2萬上下)
(含終身醫療)
(3.) 15%終身保單(配置:2~3家保險公司/保費2萬上下)
(不含終身醫療,雙實支)
(4.) 35%終身保單(配置:2~3家保險公司/保費3萬上下)
(含終身醫療,雙實支)
(5.) 50%終身保單(配置:2~3家保險公司/保費4萬上下)
(含終身醫療,雙實支...等等)
以上僅供參考,實際出單方向,各險種配置,歡迎評估與討論
最後希望能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沒有所謂完美的保單,主、附約如何搭配真的很重要,每家都有優缺點還有該注意的地方。個人自己有做出綜合各家保險公司失能險的演進史。公司有賣的、沒賣的、改版前、改版後、隱藏版、電銷保單(失能險)、保險公司BUFF了些什麼、NURF了些什麼。

失能險的部分個人比較了15家保險公司共78樣新舊商品。先不說優缺,您絕對一目瞭然。
比較了的只是給付金額,更重要的是條款喔
目前又挑了幾家失能險把給付的結構拆得更細還有要注意的地方也表框列出來。
(客觀的以簡單方式呈現,另類解釋商品內容,一看就了解這貨品質超好,很簡單易懂喔。如果您再看不懂也沒差,帶您直接挑幾家看條款重點差異性也行。當然不會直接秀出來喔)
阿三哥 2020/04/01
@ 新竹
您好
國泰的保費,終身保費佔了9成,但是所能提供的保障不高
單純就是有就好了,這並不能充份發揮保險轉嫁風險的功能

建議可以考慮罐頭保單,保費約2萬上下,確可以提供小朋友較完整保障,也不會造成父母太大的負擔

如果是有人情考慮,建議國泰用CV M20,這樣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您
我服務於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
若需更進一步討論或投保需求請加line : sanlong0218
Anne 2020/05/01
@ 台北
您好,

基本上為小孩規劃終身醫療的觀念是對的,因為人吃五穀雜糧難免會生病,這是一輩子都會用到的,而小時候買是最便宜的,但是別忘了保障還是要放在首位,所以要規劃一部分定期險,拉高小孩的保障。

如果您沒有人情保的壓力,建議您換其他組合,這個保費可以規劃重大傷病、終身醫療、雙實支實付、失能險、意外(女寶可以搭到雙意外),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歡迎私訊討論喔!

Line ID:shujing_wang
手機:0922277135

19

則最佳解答

8738

位專業業務員

23575953

累計瀏覽人次

420

累計喜歡次數